1

2

3

4

5

7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国旗下讲话 > 努力学习,只争朝夕

努力学习,只争朝夕

2019年09月09日 11:15:47 访问量:1264

河西镇中学升国旗仪式记录表

 

时间

2019.9.9

主持人

师军飞

 

万翔玮

班级

220

讲话人

朱雨露

护旗手

冯鑫宇 焦诗泽

国旗下讲话内容摘要:

亲爱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:

大家好上午好:

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:《努力学习,只争朝夕》

年轻是搏击风浪的航船,昂扬潇洒。知识是青春航船的动力,永不衰竭。处在少年花季中的我们,应该抓紧时间,持之以恒,努力学习,只争朝夕。 为理想而努力,为将来而奋斗,先辈们为我们做出了榜样。

爱因斯坦曾经说过:“在天才和勤奋之间,我毫不迟疑地选择勤奋”;卡莱尔更是激励我们:“天才就是无止境的刻苦勤奋的能力”。 长江后浪推前浪,就是我们的雄心。处于学习阶段的我们,把握今天,努力学习,我们才能在学习的道路上将一点一滴的知识积累,才能在人生的旅途中将一方一寸的风景珍藏;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,让生命放射出灿烂耀眼的光芒。然而,奋发进取并不能只是一朝一夕,要持之以恒,贵在当下。

伟大的祖国日益强盛,几代人的目光落在了我们的身上。要想振兴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的中华民族,捧起一轮炽热夺目的东方红日,努力学习,只争朝夕,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。努力学习,只争朝夕,清晨的港湾,千帆竞发;努力学习,只争朝夕,人生的战舰,乘风破浪;努力学习,只争朝夕,胜利的凯歌,威武雄壮!

我们作为初中生,更加应该努力学习,只争朝夕。反省昨天,用好今天,准备明天,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!

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!

编辑:师军飞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高平市河西镇初级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高平市河西镇初级中学校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山西省高平市河西镇河西村仙河路1号
邮箱:hxjdc2013@qq.com xahxjdc2012@126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